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

吸烟

就如其他故事内容一样,我在很久很久以前。。
茫茫人海,大千世界里和她邂逅了。不晓得是上天给我的良缘还是蓄谋已久的阴谋?
也有如一般爱情小说序幕写的一样,我们的爱情开始了。
甜言蜜语,情话绵绵都总是说个没完没了。不知道是当时的傻话还是往后的痛苦回忆?
情节的发展更和电影没什么两样,潮起又潮跌。。
朋友的出卖?错误的选择?还是家人的不认同?
已经不重要了。因为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。

今天,我又静静的坐在这儿点起香烟,想你、念你!我知道你不属于我,也知道在你的心中我远不及你在我心中的位置,可是,我还是那样爱你,那样热烈地爱着你!如痴,如狂!请你允许我这样偷偷地爱你、悄悄地想你。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,不然生命将了无生趣、黯然失色。

我知道自己很笨、很逊色,不及那许多爱你的人优秀。但请相信我的赤诚,你不是我生命中的匆匆过客!你的任何置疑只会亵渎我对你神圣的爱,那样会撕裂我的心!   
我知道自己很傻,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会向你倾诉。你总是静静的倾听,委婉的抚慰。你和我一起欢喜一起忧。在你的眼里,我象个天真的孩子,更象个懦弱的男人。

我希望我的存在给你带来欢乐。对于你,我不敢有太带的奢望,不求在你的心目中能占一席之地,只求你能给我留一片小小的角落!在我孤独疲惫的时候能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来想你、爱你!

希望我下次点起香烟,再一次想起你的时候。你是幸福的,快乐的。

没有评论: